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所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先辈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23|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4705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11月22日,生物所党支部联合工会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先辈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香山作为中国革命胜利前夕党中央所在地,承载着党的伟大革命精神。全体人员沿着先辈们“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历史足迹,切实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感叹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革命精神。

图片2.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们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要继续传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