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10|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88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激发单位活力和创造力。3月29日,生物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生物所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讲话精神”。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把握,提高了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在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将党的方针政策贯彻到科研实践中,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为推动科技创新和农业强国做出更大贡献。本次主题党日还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全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进行了交流。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