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中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25|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529次

按照院党组《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3月24日,生物中心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秀海书记传达院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要求党员按照支部制定的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与学习教育活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本次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不仅是对我们党红色基因、红色传统的传承,更是激励着我们共产党人披荆斩棘、奋勇向前。我们不仅要集中学习,还要坚持自学,将学习融入日常。不仅要学理论,还要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知行合一,更好迎接我们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教育正当其时,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这也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对建党100周年的献礼。

1-21032514035S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