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综合办公室

王敏

1、负责科研、推广项目的管理工作,负责各类立项课题的实施、检查、总结的过程管理;协助科研人员完成项目申请书形式审核、任务书签订、年度报告管理、组织项目验收等工作;及时向主管部门上报项目执行情况。

2、协助领导组织科研成果的评审、鉴定、登记、呈报、申奖、专利申请等工作。

3、根据“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绩效考核办法”,做好项目、论文及各种成果的年度奖励统计及绩效考核的计算工作。

4、负责完成年度各类综合统计工作,编写所年度工作总结,为院年鉴、科技年鉴等提供材料;负责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年度考核、调研等工作,完成年度工作报告、绩效考评等相关工作;完成知识产权的各类调查、申报、减免费用等工作。

5、负责生物所科技档案的收集、整理、管理、使用和科技保密工作。

6、协助财务部门做好科研经费的划拨、管理、划拨横向科研经费审核。

7、生物所科研会议的照相、记录、总结。

8、协助生物所领导、各课题组处理与院科研处、推广处、国际合作处的相关事宜;做好院办、计财处、审计处等部门安排的相关工作。

9、做好生物所对外宣传工作,及时进行相关信息报送。

10、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