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合作交流
邢台市任泽区考察团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生物中心洽谈发展林下经济
日期:2020-09-29|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964次

为更好地利用人工造林林下土地发展经济,有效解决人工造林与发展农业经济的困难,促进美丽乡村建设,9月14日上午,邢台市任泽区区委副书记王根才,副区长张焕军,副区长孟玉学带领区农业局和林业局负责人到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生物中心,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推广处处长秦向阳,生物中心支部书记张秀海及其课题组相关研究人员举行座谈如何发展任泽区的林下经济。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生物中心在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辛庄村和广润庄村的林下经济示范园,以及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小黑垡村林下经济示范园,认真听取介绍,并与各园区的管理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全面了解当地发展林下经济的开展情况。

任泽区区委副书记王根才,副区长张焕军和副区长孟玉学先后介绍了邢台市任泽区人工造林规模和将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秦向阳处长介绍了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在农业技术推广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张秀海介绍了团队在北京市林下经济发展中取得的科研成果。

双方经过充分的交流,现场达成了真诚合作的意愿,任泽区发展林下经济的规划和技术支撑由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全面提供,并邀请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专家团队近期考察任泽区,确定适合当地发展的林下经济业态,由政府或企业购买服务实现科研成果的转化和辐射推广。

1-20092ZU922550.jpg

1-20092ZU952560.jpg

1-20092ZZ019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