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党建活动
生物中心、质标中心联合举办 2020迎新春联欢会
日期:2020-04-28|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621次

2020年1月17日9:30,生物中心和质标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迎新春联欢会在农科院职工之家如期举行,联欢会邀请两中心的全体职工及学生参加,两个中心的职工欢聚一堂,喜迎2020新春。

在联欢会前期准备过程中,生物中心工会和质标中心工会成立联合筹备组,明确人员分工及各筹备小组职责,分别开展准备工作。筹备过程中,生物中心领导给与了极大的支持,各课题组也精心准备节目,最终,两中心演职人员为职工们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

此次联欢会的节目类型涵盖歌曲、舞蹈、武术及语言类表演,在这丰富多彩的节目中,还不乏古典舞蹈《青青子衿》、小提琴《Let It Go》这样专业级水准的演出。创意节目小人舞《相亲大作战》和创意配音《新时代的烦恼》爆笑全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联欢会成功举办,不仅展示出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深了两中心之间的友谊,相信在2020年我们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