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1503294/51503293
招聘信息
北京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度博士后招聘公告
日期:2020-06-03|来源:来源: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浏览量:870次


北京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隶属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是北京市属唯一专门从事农业生物技术研究的科研机构,也是“农业基因资源与生物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市功能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截止2019年11月生物中心有正式职工53名,有高级研究人员25 名(研究员11名,副研究员14名)。目前,中心与首都师范大学和北京农学院联合培养硕、博研究生。

生物中心按照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建设和“调结构、转方式、发展高效节水农业”的重大战略要求,围绕优异基因克隆与功能验证、植物转基因育种、花卉资源研究与育种、农业与环境微生物技术和生物信息学五大研究方向,应用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加强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为首都现代农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近年来已初步形成“基础研究突出特色、生物技术形成优势、科研面向应用”的学科建设格局。

中心依托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收博士后,目前博士后已成为我中心培养和选拔优秀人才、加强学科建设的重要平台,也充分发挥了 “人才蓄水池”作用。

现就2020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水平,良好的学术素养,扎实的专业知识,品行端正;

2、近3年内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在2020年通过博士学位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在职人员不得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得招收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在职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

二、研究项目及招聘计划

附表:北京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度博士后招聘公告

三、主要材料

有意进站做博士后研究人员,应先招收单位或合作导师取得联系,并请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简历、自荐材料;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答辩通过决议;

3.本学科领域博士生导师或相当水平专家的推荐信;

4.拟研究项目及对该项目简述。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51503293; Email:lihongli0808@163.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种质楼909房间


北京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度博士后招聘公告